08 January 2008

作家倪匡還在三藩市的時候,蔡瀾有次去探望,住了一晚,第二天趕走 。一大早的士來到門口,只有倪太起身,她說倪匡那傢伙也真的太沒意思了,明知是專程從墨西哥飛下來探他們的,現在要走,他還呼呼大睡,真不夠朋友,是不是﹖

蔡瀾說:「是朋友的話,不在乎這些,在乎的,不是朋友」

我當然還沒有這兩位老人家如此爐火純青,所以好朋友回加拿大,我還是去送了一程。

而且今次,我忽然有d明白點解我地永遠可以咁鬼多野講,我發覺你總會講到一d我諗唔到既野,而又冇乜排斥,有你係度,我等於多一個腦用。而且用起上o來不廢精神(用你架嘛),當然用個不亦樂乎。

你走左,我又得番半邊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