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8

笑話

周五,獨自晚膳。

我一邊開著電視機,一邊吃飯,播著的是《東張西望》。我只是想家中有點聲音。一個人住的地方其實不需要太大,兩個人住的地方最緊要張床夠大,三個人以上才真正需要大的居住空間。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該節目約七時三十五分,播放奧運馬術的宣傳短片,旁邊的配樂很有氣勢......
慢著,很熟,記起了,是這首:



這是甚麼﹖Verdi的Requiem Mass:Dies irae

安魂彌撒......

選曲的是哪一位天才﹖辦奧運的時候還不忘悼念四川地震的死難者嘛,簡直是新一代的雷鋒。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月初習近平副主席訪港,人未到中環康樂廣場已經被封了一半搞得原本已經有點嫌窄的道路變得非常窄,在下發脾氣時想到的。事實上我懷疑已經有很多人發現到這個嚴重的問題,而我希望小朋友們沒有發覺。無他,比著十年前好事的我,一定會對住全班同學說:

「胡錦濤主席叫胡總,溫家寶總理叫溫總,咁習近平副主席呢﹖」

「習~~~」

閣下知道問題的所在了。

怪不得最近很多人說新中國正面對一系列的難題,俾著我係佢,真係唔知點算,中國領導人你估真係咁易做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