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難得好節日

卻是滿肚火。

平安夜,基督徒自然有報佳音的權利(不這樣說,又會有些無恥教徒說在下侵犯他人宗教自由了),但,可不可以,他媽的,不要我家住二十八樓也聽得到你們在街上拼了命「耶穌愛你」呢﹖據說,耶穌降生時,在馬糟裏,很安靜的,而不是一出世就通街大叫「我愛你呀!」

好了,聖誕節,普天同慶,劉曉波被判了十一年監(我不明白為甚麼還有人可以在今日大大聲唱普世歡騰的,或者他們都沒有讀新聞﹖),那些回歸十二年跟共產黨打得火熱美其名要將教義傳給我國廣大的十三億人民的教會領袖,崇拜領禱的時候,自己晚禱的時候,有否也求求耶穌基督關顧一下我們的劉同志﹖還是他們認為神愛世人,也愛中國人,但應該不太愛這位劉先生。

無論如何,我肯定他們今天午膳的時候,一定依然有這句禱告的:「感謝主賜給我今日的飲食。」

5 comments:

  1. 聖經記載,耶穌被釘十字架時,為世人求情:

    當 下 耶 穌 說 : 父 阿 ! 赦 免 他 們 ; 因 為 他 們 所 做 的 , 他 們 不 曉 得 。

    換成博主的case,耶穌可能要這樣求情:赦免他們;因為劉曉波是誰,他們不曉得。

    ReplyDelete
  2. 尋晚真係有班人在我樓下唱, 嘈住曬...

    ReplyDelete
  3. 我只可以話,今時今日,對香港嘅基督教徒或者共產黨仲有任何期望嘅人,應該去睇睇醫生囉。

    ReplyDelete
  4. 衰少少講
    基督教會吸納左一班愚民

    只要捉住帶頭果一兩位牧師,就比較容易管治下面的人

    PS:基督教會有很多愚民≠所有基督徒是愚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