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7

取捨的問題

某人說我做事不考慮結果。

我想閣下搞錯了一件事。不考慮結果的人做事,之後會感到後悔。

打o個篇野時間雖然是浪費了,但起碼我還能忠於自己的價值觀。至少被問「點解唔去﹖」既時候,不用啞子吃黃蓮。

不後悔的原因:

1. 係有人問起我先會打o個篇野,並非主動寫出來惡意中傷那個佈道會。

2. 只是因為無論我如何交代,基督教徒朋友們都不會明白所以才作罷。對牛彈琴實在太過無謂。我對我的文字還沒慷慨到由人倒落鹹水海的地步。

3. 所以,這是一個選擇和取捨。

4. 而且我為我還能堅守靈台的一點清明而感到慶幸。

5. 仲有,打出o來自己解下度氣都好。

當然,怕得罪廣大的基督教徒是主因,但,還談不上後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