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8

9A

會考放榜那天,報載可愛的李卓人議員的千金,考了9A,文科。

於是又令我聯想起那位國寶級的女孩子。

當然兩者還是有分別的。前者說只預料自己有4A,9A是意外;後者,據說,由於中文C了而哭了一大場。雖然我不太相信。

是據說,因為會考那年,我己經沒見她四年了。

我還發現,我對旗袍的鍾愛,還是因為我最後見她的那天,她穿著一件旗袍校服,所以到今時今日,我還是覺得女孩子穿旗袍,最好疏個短髮。

看李卓人那個熊樣,想不到他女兒還算是個人物,而且樣貌中上,實在不得不讚嘆造物主的奇妙。

還有衪的幽默感。

已經不愛,但我發現原來我仍然很想,很想,再見見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