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8

世界末日

「當世界末日,你會做甚麼﹖」

這條問題,應該算是全世界最多人問過的問題,但好像從沒有像今日這麼切身。前題是,你有足夠時間去做這些事。尤其是,當霍金說少於百分之一會發生這種事......不足百分之一,其實也是一個不少的或然率,我有點懷疑這傢伙的小兒麻痺症是不是開始蔓延到腦部了。

我會做甚麼﹖

1. 馬上找一個住得最近的基督徒朋友,然後詢問他對這件事的看法。我單保,他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2. 然後去最近的立法會議員辦事處,詢問他們對這件事的看法。他們的表情一定更加有趣。

3. 然後打電話給美女們,告訴她們其實我很愛你。雖然不知道她們在那種時候接到這種電話會不會抓狂。哎...有的我還從來沒有打過給她,到時還要多補一句「喂,我係Derek呀...」(其實我很少打電話)

做到呢三樣野我心滿意足喇。不過如果真係有個黑洞,睇怕都未知發生乜事都死左咯,有乜所謂丫。

1 comment:

  1. haha.. "美女們", you are funny.. Start to write a list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