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09

十五萬人

我現在心中想的,不是今天的集會有十五萬還是二十萬,老實說,遊行示威集會只著重數字是很無謂的,而且人多,走的時候實在要了我的命(仲要作感冒去,唉...)

那我在想甚麼﹖

1. 曾蔭權幾時腰痛落台,又或者腳趾痛,大脾痛,心絞痛等等。又或者可以學下馬時亨。

2. 前陣子有很多人說六四只是鎮壓不是屠城,我在想,如果死的是他們的子女,他們還能不能這麼冷靜地告訴你「哎呀,屠城唔係咁樣架,拿,應該呢係要......」。大家好像還是不明白,六四到底死了多少人,是屠城還是鎮壓大家還是爭論不休,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中共依然將六四列為「國家機密」,於是大家得個估字。在這個「國家機密」俯拾皆是的國土,真是要步步為營,一不小心,踏中了國家機密就大鑊。

3. 走佬學生會長陳一諤希望會有下一個六四二十年,不知他今日有沒有去參加晚會。

4. 當然還有認為應該「公開討論六四」的縮頭烏呂智偉。

5. 葉公國謙給十五萬人喝個倒采,大家下次區議會和立法會選舉唔該識做。當然,「食窮民建聯」的大原則堅決不可動搖。

話時話,今日有邊位有去架﹖

5 comments:

  1. 我都去了...熱到濕透衫!

    ReplyDelete
  2. 我都去左, 仲同d後生仔傾到12點~~~

    ReplyDelete
  3. Anonymous6:01 AM

    我都有去!
    十五萬其實好接近,見今日蘋果: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090613&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287299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