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9

反網絡暴力宣言

我一向不喜歡轉貼,宣言也一樣。所以不如自己寫一篇吧。

有這篇宣言的原因,出於黃世澤事無大小都喜歡用「起底」招數恐嚇別人,一眾不想公開身份的人,自然迴避,或封blog或洗blog。不想公開身份原因可以很多,但黃世澤只歸納成一個原因,就係佢地自己知衰。

你唔俾人地仔細老婆嫩廢事你起完人底再號召群眾上門滋擾所以封blog架﹖

由以這種白痴思維思考的人跟你討論法律條文,例如《公務員事務規則》,然後又跟你談歷史,例如納粹黨。那就像當你發現街市賣菜的六姑都開始跟你談論股票一樣,聰明的閣下應該好自為之。

事實上,幾個blogger和納粹黨有何共通點,我還真是想不透。至於是否所有反對他的人都是中年博客,又是否個個都是保障朋友而無視其他人的言論自由,還有是否只要case a和b同類,只要我贊成a,則連b我亦要表示支持,於世界上事無大小只要同類,所有反對/贊成的人都要有所涉獵缺一不可否則就要被批評為雙重標準

唉!做人真難。

5 comments:

  1. 冒昧了。請問你會否介意我把你的連結加進我那篇宣言下面嗎?

    ReplyDelete
  2. 上門滋擾沒聽聞過,出律師信倒是慣技。

    ReplyDelete
  3. 方潤:

    呢條友而家撩交鬧,事無大小都拉埋唻講,睇到火都唻

    ReplyDelete
  4. DEREK, 寫得好ar,反而我懶樣copy轉載就真係醜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