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8

女高層

這個世界有很多事,好似電影咁講:「你知道得越少,就越安全。」

女人的年齡無疑是其中一種。

但我最近發現一個道理:一個好的女人,原來係同鑽石一樣,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這不,鄰座的那位女高層,約三十多歲的年紀,但輪廓分明,五官端正,標準身材,帶一口吳儂軟語,實在勝過很多十幾歲的青春美少女。我的感覺是:這種女人大概跟柯德莉夏萍和梅麗史翠普一樣,是永遠都不用擔心自己「老」的。

一般的女人通常鍾情於鑽石,但卻不明白鑽石,跟時間和壓力,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所以對女人而言,鑽石,係敵人的朋友,到底是朋友還是敵人﹖

所以我覺得,一個喜歡化粧品和護膚品的女人,應該是比一個喜歡鑽石的女人,較為講道理的。

5 comments:

  1. 鄰座的那位女高層
    >>>你住邊度 ?
    我即刻過黎~~

    ReplyDelete
  2. no,係公司隔離位咁解

    ReplyDelete
  3. 點呀,你咁貪靚女。大鑊啦!!好多competition gar!!! 唔好制呀~~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2:11 AM

    給女士的問題:

    天降五萬港幣,下列二擇其一:

    1.用於彩妝激光修身化妝品護膚品,還是
    2.買鑽石







    因為銀碼唔大,所以都幾難答:
    1. 化妝品/護膚品用過就無
    2. 修身隨時唔夠錢埋單
    3. 買鑽石的話粒石唔方大亦唔保值

    ReplyDelete
  5. Anonymous9:58 PM

    嗯嗯,我覺得,喜歡化粧品和護膚品的女人,最後都會喜歡鑽石囉。女人,大多不能和道理做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