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09

回tag

之前被tag了要寫16件事,趁現在心情算是回復了一點的時候就寫寫吧(我盡量啦)

1. 我很喜歡看書的,但很少將全本書看完,通常看到能夠猜到餘下的內容就會停止。當然也有因為實在沒有耐性看下去的,亦有反正一本書花不了三小時讀完而完成的。

2. 中學時候被家母懷疑是同性戀的。唉,母親大人閣下你是多慮了,令公子小二已經暗戀女生,要數疑似同性戀者小弟真是由佐敦排到倫敦還輪不上。

3. 雖然有幾位好友曾經建議小弟去報紙寫專欄,但,香港的報紙是不會接受無名無姓之人做專欄作家的,而且以我喜歡鬧人的筆鋒...我想我申請加入社民連比較有機會。

4. 謹此澄清,我其實並不是反對基督教的,但又的而且確,我是歧視某些基督徒的。唉,連我妹都這樣說...又其實呢,我並不是那麼抗拒所謂「神」的存在的,只是,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的話,而且是照聖經所謂是全知全能的話,那麼神就只能是這個世界所有矛盾的源頭。

5. 其實我自小的志願是做老闆,但當然,每次見工時問我的志願,我都會寫諸如「做好工作,貢獻公司」等標準答案的。又,其實如果我是在外國長大,或者我是在台灣或者中國長大,成為律師的機會會較大,至少我應該不會從事IT了。

6. 自小都很討厭被蠢人指指點點,性格還是其次,最緊要上司是個有才能的人,不然,老實說,有時很有點被豬教導閣下如何變得聰明一樣,那種心情,很憂鬱的。

7. 成日俾人問到底點樣嘅女仔最吸引到男仔,其實呢,一個女仔識得扭計就最得男人鍾意囉,即係又要扭,但又唔好過火令到個男人火滾嗰種。男人嘛,你得閒俾下位佢入等佢過下d大男人主義癮但又唔好令佢覺得煩,佢自然對你貼貼服服。其他靚唔靚身材正唔正其實其次啦,不過你天生豬扒面的話就請自求多福。

8. 其實呢,男人的世界只有錢和女人,而男人希望有錢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希望有女人,所以女士們,找不到男朋友是不用心急的。男人過了三十歲單身比你鎮定的原因,是他知道你比他心急,謹此而已。女人十至二十歲靠青春活潑,二十至三十靠天生麗質,三十打後的單身女人如果還培養不到一點貴氣,這輩子就死了這條心吧。

9. 別看我談女人頭頭是道,其實我只拍過一次拖。又其實我對女人的了解很大部分得感謝家父眷養的一老一幼兩隻母老虎。

10. 還有,我是很專一的,但各位女士要明白的一點是,街上有美女走過男人不行注目禮,是會折福的。像走在街上有一千蚊你唔執一樣,你想發達都難。其實男人會望美女,表示他視力正常,女士們是感該感恩的,從另一個角度看,閣下走在街上有幾十個男人對你垂涎,雖然噁心,畢竟亦能夠滿足一下閣下的虛榮。

11. 最喜歡的電影是《教父》,我快要連對白都背熟了。第四集沒能拍成實在是太可惜了。

12. 如果要我聽一段古典音樂然後問我是誰作曲,和要我聽一首流行曲然後問我歌手是誰,對我來說,好明顯問題一是比較容易回答的。老實說,我連鄭融和江若琳的樣子也不太分得清。曾被問過最喜歡哪一首,答案是費加洛的婚禮。

但說我長得像莫札特,那就有點太過分了......

13. 我對游水,英文同埋女人嘅眼淚有天生恐懼症,要大我,其實好容易。

14. 對於敝母校校長計劃建造高爾夫球場,我猜他一步應該會建足球場,然後是壁球場,劍擊場......於是下次香港辦亞運就不用再另建場地了。嗯,校長為國建設,愛國之心可昭日月,真有遠見。

15. 係,我係有才女情意結的。

16. 其實會考後就一直覺得處理問題的能力下降,不知是因為問題越來越難,還是因為我越來越蠢。

3 comments:

  1. GODFATHER, MICHEAL都死左, 點拍第四集呢 ?
    鄭融同江若琳既分別, 係鄭小姐比較戰鬥格!

    ReplyDelete
  2. >>還有,我是很專一的,但各位女士要明白的一點是,街上有美女走過男人不行注目禮,是會折福的。

    要增强视力,学懂斜眼望之余有不被女朋友发觉.

    ReplyDelete
  3. 唔係呀,你睇番godfather個making of,有講第四集連劇本都寫好左一半,講vito發跡史

    小瓶子,有咁嘅眼力我不如去做狙擊手好過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