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1

Mozart K488

據家母稱,在下小時候很喜歡看電視廣告,為此還特意錄了一盒只有廣告的錄影帶給我(可惜找不回來,不然可以知道自己小時候愛看甚麼也好)。

突然想說這個,是因為最近AIR FRANCE的廣告:



然後我才想起,我已經很久沒有聽這首了,CD竟然有點封塵。

我也不敢介紹甚麼,音樂這回事,各有所好。但看這種廣告,雖然有點不知所云,但總比心繫家國和替補方案這種當市民弱智的廣告好百倍。

總說音樂能洗滌心靈,古人誠不欺我。

還有,各位男士,不妨學學這一招Air French Kiss,一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